close

台北市,台灣的首都,繁華、便利的生活使其中的人口位居台灣之冠。其中,有一處住家,裡面住著一位少年,叫做陳海耀,他是名熱血男兒,不管是籃球、足球、網球等,都相當擅長,在學校是公認的超級大帥哥,有許多女生都仰慕著他

...他家的隔壁住著一位作家,才華洋溢,所作作品總是大賣特賣,經常舉辦簽書會,各大書展也都常見到他的作品....只是夢想

他叫做連懷安,就像他的名字,他這一生過得相當平安,但相對的,生活毫無波瀾起伏

從小學到大學畢業,成績一直都維持在中等,雖然有暗戀過女生,但還沒告白就分離了,雖然立志當作家,也已經當上了,但也沒有什麼成就,賺的錢只夠自己獨自生活所用,他也沒有怨言,只是繼續過著平淡過頭的生活

今天,他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,寫著不會成名的新書,鍵盤喀喀的聲音響徹房間,太陽從東邊到了西邊,懷安覺得肚子有點餓了,便關上電腦,走向廚房,打開冰箱......空空如也

拿起錢包,穿起外套,換個鞋子,就直接出門採買食物了

走在路上,已經28歲的他身高174,頭髮有些撩亂,眼神有些渙散,臉上還帶著鬍渣,活像個落魄的失業中年,完全沒有28歲青年該有的樣子,走到超市拿了幾包泡麵,便走到櫃檯結帳。

走在回家的路上,冷風吹在懷安的臉上,這時的台北市已是冬天

走到自家的透天樓房,赫然發現屋內竟然是亮的

忘了關燈嗎?懷安沒有任何懷疑,就直接進入屋內

但當懷安走進屋裡的那一瞬間光消失了

「什麼嘛,明明就有關」懷安自言自語著

他把泡麵隨手丟在沙發上,拿起遙控器,想看看新聞

「最近天氣已經轉冷,請民眾務必要注意保暖...」

「在彰化市有一名婦人在家中一氧化碳中毒死亡...」

「這場車禍造成了兩死一傷...」

電視播放著新聞,只是懷安沒在看,他被在廚房裡的一個身影吸引住了!

他是一個女孩看起來只有十七、八歲,大眼睛搭配藍色的眼珠,棕色的長髮長到大腿,纖細的腰身和豐滿的胸部,足以讓一卡車的男人噴鼻血,最重要的是,她竟然沒穿衣服!!

「不可能,不可能,這一定是幻覺」懷安捏了捏眉心,認為自己真的累了

她再度張開眼睛,卻看到那名少女朝她走來

「不好意思,請問這裡是哪裡?」少女說

「......」春心蕩漾!!

 

「原來如此,真是太誇張了」懷安抱胸說著

根據少女的說法,這位神秘少女原本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,原本過著正常的日子,但是前幾個月開始,各地常常發生有人失蹤的消息,據說是空間亂象,這樣的現象也波及的了少女的村莊,當天當少女出門賣東西時,經過一個小巷子,她只覺得腳突然踩空了,本能性的閉上眼睛,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以身處異處

「所以說,妳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」懷安雙手相握,擺在嘴前說著

「嗯」

「妳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裡」 

「沒錯」

「...」

「...」

「這老套到爆炸的漫畫情景是怎樣,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」懷安抱頭大喊

「雖然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,不過我覺得事情已經發生了,不應該慌張」少女冷靜的說著

「你倒是異常的冷靜嘛!」

「那個...請問有沒有衣服給我穿」少女微紅著臉說著

「喔,好,馬上來」懷安馬上離開現場,因為他發現他又起反應了(目前少女只用一件棉被遮著自己)

懷安一個男兒身獨自住,當然不會有女性的內衣,不過目前是緊急情況,也不好計較了

「對了!都忘了自我介紹,我叫葉亭」葉亭穿上了懷安的衣服,理所當然的,懷安的衣服大件了許多,穿在葉亭身上顯得格外寬大

「嗯...好中國化的名字,而且...我也很懷疑,為什麼你明明是來自另一個世界,卻也是講中文」懷安說

「我也不知道,我的名字是我奶奶幫我取的,而且聽說這個語言在我那個世界已經通用了上千年,我們稱這語言叫開德潭斯特語」葉亭邊說邊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

「是嗎?」懷安嘆了口氣,還是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發生

「衣服好醜」

「什麼?」

「這件衣服好醜喔,有沒有更好看的衣服啊」葉亭苦著臉抱怨著

「我也沒辦法,我家就只有這些衣服,話說...你們在那個世界都沒有穿衣服嗎?」懷安害羞的問著這幾十分鐘以來的疑問

葉亭詫異的看著懷安

「你是白痴嗎?我們又不是變態,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衣服在我來到這裡的時候不見了」葉亭用看怪物的眼神看著懷安

「不好意思」雖然是自己的錯,但懷安還是覺得自己倍受侮辱

「到底有沒有啊!?」

「沒有!明天我再幫你買吧!」懷安無奈的說著

「沒辦法...好吧」

「現在很晚了,先睡了吧!」

「我要睡哪裡?」

「你去睡我的床,我睡沙發就好」懷安隨即跳上沙發,準備就寢

「謝謝」葉亭微笑著說

美麗少女的微笑,讓懷安老臉發紅。基於害羞,懷安馬上翻身

「那個...寢室在哪」葉亭不好意思的問

「唉...我帶你去吧!」懷安被迫起身

 

平凡的懷安遇上來自異世界的葉亭,將爆出一連串的火花,和一連串的麻煩

 

(此文章內容、人物名字純為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安 異界公主 葉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者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