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聽英文講座,一直在找機會回答問題

想想我怎麼那麼熱絡...  是因為想獲得誇獎吧!

餘光瞥到窗外,正是陰雲之時

突然感悟...     我啊...一直那麼認真,只是為了讚美,為了認同?

想來真可悲     如此拚命,就只是為了得到支讚美的骨頭

 

想到這讓我有點心痛,但我繼續思考,大概10分鐘

我為的是........嗯..

還不是像那些...自己曾經瞧不起的人

我也是啊......    

好像是本性呢,彷彿是星座還是血型所標籤在我身上的表現的、想出頭的根性

 再往下想-

其實一直以來,再感情路上一直都不順遂,我是指愛情啦,屢戰屢敗...

第三階追求不了,就跳級追求第五階

我的不甘心,我的倔強...  我的價值別人看來不高

我只好精進,證明自己的價值

而證明自己的價值,在這社會上,莫過於是用"名"  

說來說去,還是需要別人認同........

也是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價值 可悲 感悟 ...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者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