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8/6

我過著與別人不同的七夕

今天,是我過了2年再一次見到過去唐榮的同學

下午4:30,薛文愷來找我,一起去找老子,再一起去找老郭

先到唐榮逛逛,回味過去的一切

到了餐廳

吳宗宸、陳思廷、洪見文、林仕軒、王郁雯都陸續到了

但因為訂位者-柯昱玲未到,8個大男人(外加一女)就坐在餐廳門口乾等

一股滄桑的感覺油然而生

從5:50等到6:11

他馬的,終於到了

進了餐廳

簡單的隨便坐

點餐....靠,花了10分鐘左右才點好

之後,林依妮、蕭怡均、詹朝傑也都到了

我和詹朝傑、邱子銘等人聊著大家都心知肚明卻不明顯表達的話題(有心的人就聽的出來我在說什麼)

薛文愷、郭誌堅等人玩著經典的恐怖食物

至於林依妮、王郁雯等女生,則坐在最旁邊聊著他們自己的事,活像跟我們不認識一樣

吃了一段時間後,楊尹辰一個人默默的走了進來

繞過男生,走去和女生「相認」= =

之後她也只有靜靜的坐在一旁,沒有說什麼話、也沒有吃東西,只是乾吹冷氣

這一整個同學會大家有說有笑的,喧嘩了近2個小時

相信店員都很想打我們

不過他還是很有風度的來幫我們拍照

詹朝傑說他已經幾十年沒拍照了

店員笑了...

我們還打給了邱沂昌老師,只是畢竟是老師,聊到一半還是有點無語

過了2年的重逢

大家都說我的聲音變了,我倒是沒有發現

已經很久沒見到這些老朋友了

亂懷念的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會 唐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者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